MyMirror for Windows 正式發行

目前提供 MyMirror for Win7 與 Server 2008 版本,下載請按 這裡。Linux 免費版與正式版在 這裡 下載。有任何問題與測試回饋,歡迎與我聯絡 mark.ting@twinpeaksoft.com

2008年12月31日 星期三

MyMirror免費版的50G限制

問:MyMirror (Linux HA and replication) 免費版有50G的限制,超過了會發生什麼事?
答:若是超過50Gfile system的容量已滿,資料就寫不進去了,同步作業當然也會停止。
這個時候可以購買MyMirror企業版 TPS for Linux

2008年12月30日 星期二

斷線續傳的問題

有大人先生問道:
請問MyMirror有支援續傳的功能嗎?
亦即當檔案(Size = 2M)複製到一半(ex. 已經傳送完1M),突然發生網路斷線,當網路恢復正常後,MyMirror會繼續進行剛剛尚未完成的複製工作嗎?若會,MyMirror會將2M的檔案重新傳送,還是只傳送另外的1M?

另外,Linux的rsync指令有提供上述的續傳功能嗎?

2008年12月14日 星期日

自由軟體研討會參觀有感 - 自由軟體的五大可惜

2008/12/2參觀在台北市貿舉辦的「自由軟體研討展示會」,活動大分為研討會、與展示會。

研討會是宜蘭縣政府與聯合報系的聯經數位的大秀。
宜蘭縣投資在Linux上的成果豐碩,導入ODF(Open Document Format)每年可以節省數千萬的軟體經費!想像這些錢可以留在台灣投入教育與基礎建設,進而促進內需與經濟繁榮,如果全國都比照辦理,效益更是不得了!在此筆者要給宜蘭縣一個五星級的掌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