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irror for Windows 正式發行

目前提供 MyMirror for Win7 與 Server 2008 版本,下載請按 這裡。Linux 免費版與正式版在 這裡 下載。有任何問題與測試回饋,歡迎與我聯絡 mark.ting@twinpeaksoft.com

2009年2月27日 星期五

Windows 7反璞歸真!軟體極簡化的趨勢正要風行

今天(2009/Feb/27)有個新聞,標題是這樣下的:「反璞歸真!Windows 7年底推出

報導中表示:有別於目前主流的Vista被不少電腦玩家批評成「笨重難用」,Windows 7在年初推出Beta測試版後,無論使用者介面、和性能表現都獲得不少專家好評,正式版一旦推出,被看好有機會引爆新一波PC換機潮,國內PC供應鏈早已摩拳擦掌,準備迎接新商機。

曾幾何時,恐龍稱霸的時代結束了,繼之而起的是靈長類動物,就是人類,輕巧靈敏而中樞(腦)精細。

Windows 7的推出,意味著軟體業的巨人-微軟,也認清了笨重難用的「恐龍類軟體」的時代即將結束,代之而起的是「極簡類軟體」,就是MyMirror之類,輕巧靈敏而中樞精細。

唐朝駱賓王:「請看今日之域中,竟是誰家之天下!」
恐龍乎?人類乎?
恐龍軟體乎?極簡軟體乎?
☆ MyMirror:Linux HA and replicatio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