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irror for Windows 正式發行

目前提供 MyMirror for Win7 與 Server 2008 版本,下載請按 這裡。Linux 免費版與正式版在 這裡 下載。有任何問題與測試回饋,歡迎與我聯絡 mark.ting@twinpeaksoft.com

2009年6月1日 星期一

MyMirror發表新版本 v 2.3.5,操作管理更簡單

MyMirror於6月1日發表新版本 v 2.3.5

新版本改進了線上資料檢查與同步的機制 ( on-line data check and sync ),大幅增進了系統安裝的方便性,系統的穩定性也同時提昇。

雖然MyMirror在安裝上已經夠簡單了,我們仍然為了簡化系統的操作與管理,不斷的努力。俾使資訊管理人員,對MyMirror有最好的使用體驗。

請到TPS網站下載新版MyMirror:www.twinpeaksoft.com
中文聯絡電郵:mark.ting@twinpeaksoft.com

1 則留言:

BOBA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