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irror for Windows 正式發行

目前提供 MyMirror for Win7 與 Server 2008 版本,下載請按 這裡。Linux 免費版與正式版在 這裡 下載。有任何問題與測試回饋,歡迎與我聯絡 mark.ting@twinpeaksoft.com

2009年9月7日 星期一

為什麼叫「雙峰科技」?為什麼叫「我愛雙峰」?

(本篇自由文輕鬆談)

客戶常常問的FAQ第三名:為什麼你們公司叫做「雙峰科技」?
FAQ第二名:為什麼部落格叫做「我愛雙峰」?

由於問的人太多了,在此鄭重聲明,「雙峰科技」不是研發女性內衣的,也不是大衛林區的「雙峰」電視影集(按 這裡

名字叫雙峰,只是因為本公司的英文名稱就是雙峰 Twin Peaks Software 啊。

那麼為什麼公司要取名Twin Peaks?

因為我們是做HA高可靠度的軟體公司,HA最精簡的架構就是一台主機一台備援機組成一對HA系統,這兩台伺服器就像兩座山峰。

另有一說,山與湖中的倒影,合起來是兩座山峰,就是雙峰,備援機如同是主機的倒影一般,彼此像「鏡影」mirror的意思。
(感謝上圖由中國四川名攝影師大灰狼先生友情贊助,我沒有見過他呀)
為什麼部落格叫做「我愛雙峰」?

因為本人身為雙峰科技員工,高喊:「我愛雙峰」,讓美國矽谷的總公司覺得這個人好像蠻忠誠的,畢竟這年頭美國人都得學中文,看得懂的。

另有一說,「我愛雙峰」這個網誌名稱,會招來一些買胸罩的女性,以及看清涼照片的男性等過路客,可以增加部落格的人氣。

>To 路過的女性同胞:
本站不是戴安芬也不是華歌爾,買胸罩到菜市場比較便宜呀!

>To 路過的男性同胞:
本站不是媚登峰也不是自然美,上網除了瀏覽雌性同胞的雙峰之外,也要欣賞智慧的雙峰啊啊啊!(我說的是本公司雙峰科技)

實話實說,部落格為什麼叫做「我愛雙峰」,只是因為這個名字很「秒殺」啊(宣佈破案)
最後,公佈本部落格FAQ第一名的問題是什麼:
.
.
.
就是
.
.
.MyMirror有沒有Windows版?(驚)


本人的標準答案:MyMirror會支援Windows 8的,一定會的(含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