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irror for Windows 正式發行

目前提供 MyMirror for Win7 與 Server 2008 版本,下載請按 這裡。Linux 免費版與正式版在 這裡 下載。有任何問題與測試回饋,歡迎與我聯絡 mark.ting@twinpeaksoft.com

2009年11月5日 星期四

安裝測試 MyMirror 與 TPS for Linux 之軟硬體注意事項

最近測試MyMirror或TPS for Linux的人增加很多,來電或來信詢問這個問題的也很多,特別整理如下:

因為 MyMirror 與 TPS for Linux 的安裝設定超級容易,所以沒有注意事項

.
.
.
如果說測試前一定要注意什麼,就注意這些囉:
  1. 硬體需要使用x86的機器,64與32 bits的軟體版本不同,下載軟體時請注意。
  2. MyMirror(TPS for Linux)目前支援RHEL、CentOS、Xen三種平台,所搭配的MyMirror版本不同,下載軟體時請留意。
  3. RHEL套件沒有需要特別的安裝,測試時建議使用RHEL v5或CentOS v5。
  4. MyMirror是免費軟體,同步資料量與partition有10G的限制。
  5. 企業版TPS Replication Plus for Linux,沒有上述的限制,試用期一個月。  試用超過5次會自爆(沒有人相信這一句吧 XD)
  6. 請到TPS英文官網 www.twinpeaksoft.com 下載測試軟體,壓縮檔裡有附安裝手冊,中文手冊是快速安裝,英文手冊是完整版,內有步驟做法與您所需要的資訊。
如果安裝上碰到問題,可以與我聯絡,我會請工程師協助您(講台語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