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irror for Windows 正式發行

目前提供 MyMirror for Win7 與 Server 2008 版本,下載請按 這裡。Linux 免費版與正式版在 這裡 下載。有任何問題與測試回饋,歡迎與我聯絡 mark.ting@twinpeaksoft.com

2009年11月16日 星期一

企業版TPS for Linux之容量極限

企業版 TPS for Linux 連三問:

  • 問題1:我有一台主機接了兩台 RAID (兩個 LUN),這樣需要買幾套 TPS for Linux?

答:一套。TPS for Linux的計價方式是依據 per system,不是依據 per LUN。

  • 問題2:承上題,假設每個LUN的容量都是2 TB,這樣TPS for Linux跑的動嗎?

答:跑的像飛的一樣(It will run very fast)。

  • 問題3:承上題,乾脆告訴我 TPS for Linux 同步資料量的上限是多少?我的意思是,可以管理的檔案系統有多大?

答:TPS for Linux 容量大小是跟著 ext3 file system 走的,ext3 檔案系統大小可以從2 TB到32 TB。

當 block size為 1 KB時,最大檔案大小max file size為16 GB,檔案系統最大容量max filesystem size為2 TB。

當 block size 為 4 KB時,管理的檔案系統可以大到 8 TB。

當 block size 為 8 KB時,最大檔案大小max files size為 2 TB,檔案系統最大容量max filesystem size為 32 TB。(僅限定於特定的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