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irror for Windows 正式發行

目前提供 MyMirror for Win7 與 Server 2008 版本,下載請按 這裡。Linux 免費版與正式版在 這裡 下載。有任何問題與測試回饋,歡迎與我聯絡 mark.ting@twinpeaksoft.com

2009年3月9日 星期一

為什麼電腦做HA(高可用性)系統要花大錢?(之2)

上文「為什麼電腦做 HA(高可用性)系統要花大錢?」述說了做 HA 系統的花錢史,這是正史。再聽聽稗官野史吧。

關於花錢這件事,我們永遠只看到冰山的一角!

2009年3月4日 星期三

為什麼電腦做HA(高可用性)系統要花大錢? (之1)

隨著企業的成長,電子商務成為企業每日營運不可停頓的一環,所以著手為這些資訊設備建立 HA 系統(高可用性系統),提昇資訊系統的可靠度,使系統服務不會停頓。這些電子商務系統包含有 Web server、Email server、File server、FTP server、以及資料庫 MySQL 等等。HA 系統主要的功能訴求是,當主要電腦系統當機時,備援系統能夠立刻接手提供原來的服務,達到商業不停頓的終極目標。

為什麼電腦做 HA(高可用性)系統要花大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