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irror for Windows 正式發行

目前提供 MyMirror for Win7 與 Server 2008 版本,下載請按 這裡。Linux 免費版與正式版在 這裡 下載。有任何問題與測試回饋,歡迎與我聯絡 mark.ting@twinpeaksoft.com

2009年5月26日 星期二

MyMirror的秘密之6:不需要 Restore

為什麼備份還需要Restore還原?

我去馬來西亞旅行的時候,當地人大都是穿黑色的衣褲,為什麼呢?
導遊解釋:明朝清朝的時候,中國商人坐船到東南亞來販布,說黑色是最貴最好的布料顏色,全中國人都以黑色為尊,所以當地人都穿黑色服飾一直到今天。
黑色布料是最容易染的顏色,所有顏色的布料在染壞了時候,都還可以再染成黑色。加上東南亞天氣澳熱,所以黑色是最糟糕的布料顏色。

2009年5月21日 星期四

MyMirror的秘密之5:Live file 活的檔案備份

講到資料備份,有一件事我一直鬧不明白,為什麼備份的資料不能閱讀?

好比說我要將一份word文件檔做備份,用舊式的備份軟體備份成drow檔案,放在另外一台伺服器上,但是我無法閱讀drow檔。一定要再做所謂的restore還原作業,然後才能將 drow檔還原成原來的word文件檔。

MyMirror 中文快速安裝指南

原本的安裝說明為英文版, 閱讀起來不方便. 現今特別將快速安裝步驟編譯成中文, 讓使用者更方便上手.

MyMirror (TPS for Linux) 中文快速安裝指南 , 已經附在下載軟體之壓縮檔內, 請至 http://www.twinpeaksoft.coom/ 下載軟體.

為了更了解 MyMirror 的性能, 還是建議您延伸閱讀 MyMirror 英文版管理手冊, 同樣也是附在下載軟體之壓縮檔內.

2009年5月19日 星期二

MyMirror使用手冊中文化

我們現在著手準備將MyMirror的使用手冊中文化,讓華人的使用者在安裝測試MyMirror時會更為方便。我一直認為,讓使用者方便,會讓自己更方便。

首先我們要將「安裝須知」Installation Notes編譯成中文,並且擴充為「快速安裝指南」Quick Installation Guide,提供下載MyMirror軟體的朋友,一個方便測試的法門。

MyMirror軟體下載:www.twinpeaksoft.com
中文聯絡電郵:mark.ting@twinpeasoft.com

2009年5月17日 星期日

Windows 7少即為多,與MyMirror for Windows 7

元朝開國名相耶律楚才常說:「興一利不如除一害,生一事不如減一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