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irror for Windows 正式發行

目前提供 MyMirror for Win7 與 Server 2008 版本,下載請按 這裡。Linux 免費版與正式版在 這裡 下載。有任何問題與測試回饋,歡迎與我聯絡 mark.ting@twinpeaksoft.com

2010年2月11日 星期四

TPS for Linux 支援的容量上限

帥哥問:
TPS for Linux的容量上限有多少?

宅男答:
TPS for Linux容量大小是跟著ext3 file system走的,ext3檔案系統大小可以從2 TB到32 TB。

當block size為1 KB時,最大檔案大小max file size為16 GB,檔案系統最大容量max filesystem size為2 TB。
當block size 為8 KB時,最大檔案大小max files size為 2 TB,檔案系統最大容量max filesystem size為32 TB。(僅限定於特定的系統)
<詳情請參閱維基百科 按這裏

所以TPS for Linux的容量極限,隨著你所設定的區塊大小block size而不同,其範圍落在 2 TB到32 TB之間,無論是32位元或64位元系統都一樣。

簡單的回答,我會說:TPS for Linux目前支援到16 TB的容量。

< 延伸閱讀 > 

MyMirror 的管理手冊與技術白皮書

說明:
TPS for Linux 是MyMirror的企業版,是目前最新最推的即時同步軟體,應用在real time replication, load balance, Linux HA, and Linux Clust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