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irror for Windows 正式發行

目前提供 MyMirror for Win7 與 Server 2008 版本,下載請按 這裡。Linux 免費版與正式版在 這裡 下載。有任何問題與測試回饋,歡迎與我聯絡 mark.ting@twinpeaksoft.com

2010年3月29日 星期一

MyMirror 宣佈開發 Windows 版

各位觀眾,我們在此地,鄭重地宣佈:
MyMirror 要開發 Windows版(請掌聲鼓勵)

2010年3月22日 星期一

當HA系統的備援機離線時

<讀者來信>

問:
您好,我在測試MyMirror的cluster與HA (叢集與高可用性系統) 時發生一個狀況 - 當passive server (備援機) 離線或是關機的狀態下,active server (主機) 執行同步檔案時會呈現當機狀態,一直等到passive server上線才恢復。請問MyMirror有辦法解決這個問題嗎?

2010年3月16日 星期二

備援系統四重奏

運用 TPS for Linux ( MyMirror 企業版) 可以規劃成四重備援機制。
那四重,
一曰線上備援
二曰本地即時備援
三曰異地即時備援
四曰獨立系統

此四者,架構如下:



MyMirror每次重開機是否都要執行mount與mfsck指令?

問:請問MyMirror每次開機都必須執行mount與mfsck指令才能運作是吧?

2010年3月1日 星期一

MyMirror 的應用之5 : MyMirror for MySQL

MyMirror顧名思義,適用於MySQL資料庫,兩者名稱相對應,但卻是不同公司的產品。

MyMirror的功能是 mirror for MySQL + HA for MySQL。簡單的說,MyMirror是MySQL的即時備援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