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irror for Windows 正式發行

目前提供 MyMirror for Win7 與 Server 2008 版本,下載請按 這裡。Linux 免費版與正式版在 這裡 下載。有任何問題與測試回饋,歡迎與我聯絡 mark.ting@twinpeaksoft.com

2010年7月14日 星期三

如何使用本網誌,新手請先參觀這裡

本網誌是 Twin Peaks Software 美商雙峰科技的中文官方網誌,提供免費軟體 MyMirror 與企業版 TPS for Linux、MyMirror for Windows 的產品介紹、與軟體下載。本網誌用簡單而幽默的筆法,來探討即時備援、高可靠度系統等尖端議題。

MyMirror 是世界唯一架構在作業系統層(專利技術)的即時複製與商業不停頓系統。系統快速、直覺而有效,帶給使用者無與倫比的管理優勢。

MyMirror 所提出的解決方案非常迷人,值得您一探究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