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irror for Windows 正式發行

目前提供 MyMirror for Win7 與 Server 2008 版本,下載請按 這裡。Linux 免費版與正式版在 這裡 下載。有任何問題與測試回饋,歡迎與我聯絡 mark.ting@twinpeaksoft.com

2010年10月19日 星期二

桃園機場行李系統 單機運行5年不備份

機場的行李系統,竟然單機作業5年、竟然完全沒有備份、竟然是桃園機場。

不好意思,竟然在一行字裡用了三個「竟然」,不是我的詞彙太少,而是實在太震驚了。

2010年10月17日 星期日

機場當機, 出了事都怪磁碟陣列就對了

桃園機場又出事了,行李系統輸送帶當機 37小時。相關新聞按  這裡這裡

報導指出 :對於系統故障原因,桃園機場仍在進行瞭解,並以人員搶修為由婉拒媒體進一步瞭解;確定的原因還未明朗,但研判控制電腦有四顆硬碟進行資料備份、主機也有兩台伺服器相互備援,因此故障可能發生在電腦與主機連線的控制介面,導致行李分檢系統無法正常運作。

2010年10月14日 星期四

參考資訊: 資料儲存的縮寫字

孫中山先生說有兩位外國先生可以救中國,一位是「德先生」另一位是「賽先生」。德先生就是民主 Democracy、賽先生就是科學 Science 的頭一個英文字母的發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