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irror for Windows 正式發行

目前提供 MyMirror for Win7 與 Server 2008 版本,下載請按 這裡。Linux 免費版與正式版在 這裡 下載。有任何問題與測試回饋,歡迎與我聯絡 mark.ting@twinpeaksoft.com

2011年11月15日 星期二

如果備份還沒有發明

西方有個諺語:「如果這個世界上沒有誠實,那麼就會有人把誠實發明出來,並靠此賺大錢。」

複製 vs. 備份這個議題我已經跟朋友、顧客們討論幾年了,有些人贊同,更多人反對,還會挑戰我的觀點。我現在想請各位朋友 ~ 就是你,玩一個遊戲,這個遊戲就叫做「如果還沒有」,都是選擇題。

第一題:
這個世界上,如果還沒有手機,現在由你來發明,產品會長什麼樣子?
(A).











(B).


第二題:
這個世界上,如果還沒有備份軟體,現在由你來發明,產品會長什麼樣子?













 
兩題你都選擇 A 嗎?還是選擇 B

就我對你的了解,你會選擇 C,對吧!因為你有自己的想法,不喜歡被我左右。

無論如何,現在你知道我為什麼要放棄傳統備份了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