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irror for Windows 正式發行

目前提供 MyMirror for Win7 與 Server 2008 版本,下載請按 這裡。Linux 免費版與正式版在 這裡 下載。有任何問題與測試回饋,歡迎與我聯絡 mark.ting@twinpeaksoft.com

2011年2月22日 星期二

預言家十大守則

上一篇文章「十大預測之檢討」文末提到預言家的十大守則,是我們青年預言家闖蕩江湖的圭臬。

未來10年的競爭力來自於三力:硬實力、軟實力、和預言力。
要有底子雄厚的硬實力,打動人心的軟實力,和準確命中的預言力。基於此三力,可以橫掃市場、稱霸世界,可以倚強凌弱、以弱勝強。

以下詳述十大守則的意義與用法,適用於證券投資業、名嘴業、專家業、算命業、媒體業、以及各種靠嘴吃飯的行業。

2011年2月17日 星期四

十大預測之檢討

有人在檢討自己過去的預測嗎?

諾貝爾得主,會說明自己預測的大蕭條為何沒有來臨嗎?
倡言暖化的科學家,會發表論文證明地球有暖化但是天氣會變冷一點嗎?
那些在江湖走跳勸人買垃圾債券的小騙子,還有這些住大飯店的大名嘴大預言家大騙子,他們有在檢討自己過去的推測嗎?沒有吧。

本人身為一個青年預言家,告訴你們大家我們終身要遵奉的信條,
預言守則第一條:「向前看,不向後看」
我們的神聖工作是預言未來,不是回憶過去,告訴你們大家千萬不要弄錯了。

2011年2月16日 星期三

兔年快樂之健康三良五好

< re-post >

過完年收了假,來訂個健康管理的目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