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irror for Windows 正式發行

目前提供 MyMirror for Win7 與 Server 2008 版本,下載請按 這裡。Linux 免費版與正式版在 這裡 下載。有任何問題與測試回饋,歡迎與我聯絡 mark.ting@twinpeaksoft.com

2009年3月9日 星期一

為什麼電腦做HA(高可用性)系統要花大錢?(之2)

上文「為什麼電腦做 HA(高可用性)系統要花大錢?」述說了做 HA 系統的花錢史,這是正史。再聽聽稗官野史吧。

關於花錢這件事,我們永遠只看到冰山的一角!

譬如說,淑女們到百貨公司一樓買雙鞋子,就橘色的巫婆鞋吧。
買回家裏,眼睛是越看越滿意,心裏是怎麼想就有點兒不對勁,原來是沒有適合的裙子配這雙鞋子。
再買件橘色的裙子吧,接下來的故事您就太清楚了…..
再加件橘色的衣裳、帽子、包包、眼鏡框…..
不用等一切都買齊了,眼睛再瞧瞧腳底下這雙鞋,嘿,過時了。
再買一雙新的鞋吧!

別以為搞資訊的站在時代的尖端,買起電腦系統來,就跟大小姐買鞋一樣,看不到個底!尤其是HA這檔事兒,從一套HA軟體開始,再來是硬體、硬體的硬體、硬體的軟體、光纖、網路、維護、服務。最後包準是:「買套全新的吧」。

買雙馬上可以穿的鞋吧!既健康又耐穿,價格便宜又不用殺牛宰羊的。

買套馬上可以用的 HA 系統吧!安裝了就用,管理簡單到不用學,價格便宜又不用新增一堆硬體。您用的聰明的話,可能還不用錢,因為MyMirror使用量在10GB以內是不用錢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