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irror for Windows 正式發行

目前提供 MyMirror for Win7 與 Server 2008 版本,下載請按 這裡。Linux 免費版與正式版在 這裡 下載。有任何問題與測試回饋,歡迎與我聯絡 mark.ting@twinpeaksoft.com

2010年7月14日 星期三

如何使用本網誌,新手請先參觀這裡

本網誌是 Twin Peaks Software 美商雙峰科技的中文官方網誌,提供免費軟體 MyMirror 與企業版 TPS for Linux、MyMirror for Windows 的產品介紹、與軟體下載。本網誌用簡單而幽默的筆法,來探討即時備援、高可靠度系統等尖端議題。

MyMirror 是世界唯一架構在作業系統層(專利技術)的即時複製與商業不停頓系統。系統快速、直覺而有效,帶給使用者無與倫比的管理優勢。

MyMirror 所提出的解決方案非常迷人,值得您一探究竟。

如果您第一次到訪本網誌,可以先閱讀這篇簡介 MyMirror是什麼?,幫助您快速進入 MyMirror 的世界。

然後您可以在右側邊欄 <標籤與文章分類> 點選有興趣的分類文章。建議可以優先閱讀下列標籤
  • 「MyMirror應用」 裡面有很多應用案例,了解 MyMirror 用在哪裡
  • 「MyMirror系統部署」認識 MyMirror 的各種安裝與配置的方式
  • 「MyMirror的秘密」    談到 MyMirror 技術創新迷人的地方
  • 「有趣的」   特別推薦此標籤的文章,用輕鬆幽默的口吻來描述複雜的資訊系統,謔而不虐,博君莞爾一笑

右欄還有本人為讀者挑選的 <精選文章>,瀏覽過後就會對 MyMirror 有概括性的認識。

右欄有個 <訂閱> 功能,每當網誌有新的文章或是回應時,讀者會自動收到通知,不用常常到此尋找是否有新的文章,非常方便請多多利用。

如果想深入搜尋本網誌,右欄有提供 <深入搜尋本網誌> 的功能,譬如您要尋找 HA 的相關文章,就鍵入“HA”,然後按搜尋按鈕即可,系統會自動表列出 HA 相關文章。

MyMirror 軟體下載請到 這裡(管理手冊附在下載的壓縮檔內)。

如果還有興趣,請造訪 Twin Peaks Software 英文官方網站,您可以在此下載業務性與技術性資料,以及 MyMirror 企業版的資訊。

竭誠歡迎您留下意見或直接與我們聯絡 mark.ting@twinpeaksoft.com
您可以來信索取中文型錄與中文簡報檔案

我們的連絡資訊就在右欄

祝您閱讀愉快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