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irror for Windows 正式發行

目前提供 MyMirror for Win7 與 Server 2008 版本,下載請按 這裡。Linux 免費版與正式版在 這裡 下載。有任何問題與測試回饋,歡迎與我聯絡 mark.ting@twinpeaksoft.com

2010年9月15日 星期三

洋基的防守不好怎麼辦

洋基是一支以攻擊為主的棒球隊,所以看洋基的球賽是一場華麗的表演,可看性與戲劇性很高,包含洋基差勁的守備能力,也是製造比賽高潮的一部份。

棒球的防守策略很複雜,先決條件是內野手外野手都要很強;一二三壘有人的時候,防守的變化更多,下一棒是強棒要考慮保送,下一棒是左打要考慮換左投。整個來看,守備策略既深奧又微妙,需要所有球員與教練共同配合。

麼一支防守不好的球隊,如何能夠拿到世界大賽冠軍?

洋基的總經理金錢人表示:「就是三振,不讓打擊者上壘」

只要不讓對手上壘,防守的工作就會大幅的減輕,而守備不好的缺點,就不會影響戰局。所以洋基今年(2009)找來了沙胖和柏奈特,這兩位以三振為主的投手,不僅直接降低了野手的防守工作,也間接的提昇整體的守備能力,球員和教練也就不需要擔心不會發生的事

資訊的備份與還原,也是一個既複雜又微妙的系統;除了固定的月、週、日備份,還有週期更短的「快照」等等的near real-time備份。災難復原(Disaster Recovery)的作業更是考驗,因為Backup不保證成功DR仍須努力(請參考 這裡)。備份作業跟棒球守備一樣,工作繁重又影響戰局。

那麼如何做好資料的備份與還原?

TPS 的馬克表示「就是 real-time replication,不需要 recovery」

譬諸棒球,第一時間把打擊者三振,是最好的防守方式;第一時間就把資料備份,是最好的備份方式。MyMirror(TPS)是即時複製 real-time replication 系統,在第一時間就把資料備份到遠方。

不需要守備,是最好的守備策略。不需要還原,是最好的還原策略。MyMirror(TPS)提供不需要還原的還原服務,當主機停止服務時,備援機會立刻接手服務,是最佳的商業不停頓解決方案。

企業在市場爭雄,「守備」是不可或缺的後防策略。資訊的「守備」,現在就交給MyMirror(TPS for Linux),讓MIS和企業主管,不需要擔心不會發生的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