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irror for Windows 正式發行

目前提供 MyMirror for Win7 與 Server 2008 版本,下載請按 這裡。Linux 免費版與正式版在 這裡 下載。有任何問題與測試回饋,歡迎與我聯絡 mark.ting@twinpeaksoft.com

2008年7月1日 星期二

MyMirror系統部署之3(多對一架構)

MyMirror多對一部署方式,最常應用在兩岸三地,請參閱前文兩岸三地的檔案資料同步。
同樣的,MyMirror運用在全球的資料同步,效能一樣俐落。


如圖,A公司是台灣的Notebook製造商,該公司全球運籌的能力,促進業績與利潤蒸蒸日上。該公司需要將全球80個據點的生產與銷售的資料,每天夜裡努力的回傳到台灣,台灣的BI商業智慧系統,可以產生昨日的報表。但是實際運作上沒有這麼美好,通常三天以後才能完整匯集80個據點的資料,還不能確定某個據點的資料到底回傳成功了沒有。

若是使用MyMirror,不用三天匯集資料,不用夜裡努力回傳檔案,MyMirrror提供的是即時的資料同步服務,當遠在天邊的據點完成當天的資料時,台灣就會立即收到一份複本。這對台灣的MIS人員而言,是夢幻級的解決方案。

資料即時匯集回台灣,可以實現資訊部門想做而不能做的事,舉例如下:
* 資料倉儲(Data Warehouse、Data Mart)
* 商業智慧(BI)
* 即時報表(Report)
* 線上即時查詢(Query)
* 資料保存(Backup)
* 即時備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