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irror for Windows 正式發行

目前提供 MyMirror for Win7 與 Server 2008 版本,下載請按 這裡。Linux 免費版與正式版在 這裡 下載。有任何問題與測試回饋,歡迎與我聯絡 mark.ting@twinpeaksoft.com

2011年7月8日 星期五

MyMirror for Windows 版公開徵求規格

你對 Widnows 即時備份有困擾嗎 ?
你的 Windows 應用程式需要叢集 Cluster 與 HA 高可靠度系統嗎 ?
你的資料或影像需要立刻同步到遠方嗎 ?
你的 Windows 需要資料保護和復原、營運持續、災害復原、文件存檔和保存等等的解決方案嗎 ?

預定今年第三季 (2011) 推出 Beta 的 MyMirror for Windows 測試版,目前開發進度順利。
我們希望這個版本能夠充分符合您的需求,所以在產品開發階段就希望能夠納入您的建議與規格。
如果您有以上的需求,或是希望參加 Beta 測試,歡迎您立即與我聯絡。

Mark Ting
mark.ting@twinpeaksoft.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