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irror for Windows 正式發行

目前提供 MyMirror for Win7 與 Server 2008 版本,下載請按 這裡。Linux 免費版與正式版在 這裡 下載。有任何問題與測試回饋,歡迎與我聯絡 mark.ting@twinpeaksoft.com

2011年10月18日 星期二

複製檔案伺服器

[來信照登]

布魯托先生你好,對於你的文章「備份已死」實在不能同意你再多。

我認為備份是多餘無用的,而複製與分散配置是未來資訊使用的趨勢。我為公司架構的檔案伺服器系統,就是將主要的file server放置在東岸,然後同步複製到西岸的另外一台file server上,如此兩地都能製作與分享他們的文件,系統與設備也沒有閒置。

未來我想把同樣的概念運用在網路伺服器web serverFTP server上,這對公司的舊機器而言是再好不過的出路了。

~ 讀者 菲納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