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irror for Windows 正式發行

目前提供 MyMirror for Win7 與 Server 2008 版本,下載請按 這裡。Linux 免費版與正式版在 這裡 下載。有任何問題與測試回饋,歡迎與我聯絡 mark.ting@twinpeaksoft.com

2008年5月14日 星期三

美商雙峰科技中文官方網誌

美商雙峰科技 Twin Peaks Software,致力於企業不停頓解決方案,是 Solaris Linux 即時備援系統(real-time file replication)之翹楚。TPS公司創新的鏡像檔案系統(Mirror File System)技術,提供即時多重異地備援、資料永續、與系統立即回復,使得企業的商務可以連續不中斷。

TPS 是目前市場少有的 SolarisLinux 檔案「即時」備援系統 ( 2012年推出 Windows 版本 ),以革新的科技,提供企業商務連續、資料備份與回復解決方案。TPS 避開傳統複雜難學的資訊儲存系統,運用技術與系統架構的優勢,讓企業資訊人員可以在30分鐘之內快速部署即時備援系統,立即發揮系統的效益。從成本的觀點探討,TPS 不僅初期的採購成本低,而且系統易學易用,人才取得容易,所以可以降低後期的維護與管理成本。使用TPS系統,用最低的整體擁有成本 TCO,得到最高的投資報酬率 ROI

TPS 突破性的 Mirror File System 技術,允許檔案即時(real-time)寫入本地或遠端各種不同的檔案系統。這種創新科技,讓資料可以立即同步到多個地點,例如;台北、上海、舊金山、與紐約,使得位於這些地點的人員,可以立即得到最新的資料。若是某地的伺服器毀損,也能即時做災難復原。

TPS 台灣辦事處

為了提供大中華區更好的客戶服務TPS 於台灣台北設立辦事處,做為亞太營運中心聯絡方式如下 : mark.ting@twinpeaksoft.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