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irror for Windows 正式發行

目前提供 MyMirror for Win7 與 Server 2008 版本,下載請按 這裡。Linux 免費版與正式版在 這裡 下載。有任何問題與測試回饋,歡迎與我聯絡 mark.ting@twinpeaksoft.com

2008年6月10日 星期二

MyMirror 特色


MyMirror兩件事使命必達-「即時複製」與「高可靠度」(Linux real-time replication & HA),產品特色如下: 

1. 系統部署:
可以做一對一、一對多、多對一等架構,將資料同步到多個地方。

2. Live file
主機與備援機的資料都是「活生生」的(
live file),都可以立即閱讀、立即使用,不需要特別的介面或是restore才能閱讀,這很適合兩岸三地的資料傳遞。

3. 不需 recovery
當主機當機時,系統不需要
recovery的動作,備援機即可自動接手,讓服務不中斷。

4. 差異備份:
只需同步資料修改的部分,不需將整個
檔案甚至整顆硬碟複製,大大的減少複製的資料量,並節省頻寬。

5. 支援LANWAN
支援區域網路與廣域網路的同步與HA
6. No shared storage
MyMirror不使用shared storage,主機與備援機可以使用個自獨立的storage,大大的精簡了cluster的架構、提昇了系統可靠度、又能真正實現 WANclustering

7. 不同的伺服器與儲存子系統:
使MyMirror,主機與備援機可以是不同種類的機器,儲存子系統(storage)可以完全不同。這提供了系統部署、升級、與資料遷移(data migration)莫大的彈性與便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