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irror for Windows 正式發行

目前提供 MyMirror for Win7 與 Server 2008 版本,下載請按 這裡。Linux 免費版與正式版在 這裡 下載。有任何問題與測試回饋,歡迎與我聯絡 mark.ting@twinpeaksoft.com

2009年6月30日 星期二

V3、V4版本停止更新,仍提供支援與服務

TPS for Linux(MyMirror企業版)的版本規劃是跟著Red Hat Linux的腳步,因為Red Hat Linux之v3與v4已經出版數年,產品趨於穩定,TPS for Linux將停止更新v3、v4版本,以目前的版本為最終版。我們將持續提供支援與服務給v3、v4版的使用者,並協助客戶升級到最新或未來的版本。

我們將資源聚焦在TPS v5、MyMirror、與未來產品的研發上,讓產品效率更快速、管理更精簡、系統更穩定。

請到TPS網站下載MyMirror:www.twinpeaksoft.com
中文聯絡電郵:mark.ting@twinpeaksoft.com
台灣聯絡電話:(M)0933-156-469,丁先生

1 則留言:

BOBA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