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irror for Windows 正式發行

目前提供 MyMirror for Win7 與 Server 2008 版本,下載請按 這裡。Linux 免費版與正式版在 這裡 下載。有任何問題與測試回饋,歡迎與我聯絡 mark.ting@twinpeaksoft.com

2009年12月9日 星期三

Google 即時搜尋功力大增

昨天的報導 - Google 即時搜尋功力大增

節錄於下:
Google在7日召開記者會宣布重大新增功能,未來幾天,社群網站Twitter、Facebook、Myspace的更新資訊,將即時顯現在搜尋結果中。

以往,社群網站的內容要花幾分鐘才會進入Google的搜尋結果。Google幹部辛哈說:「在當前世界,這顯然不夠快。資訊被張貼出來的速度前所未見,而現在分秒必爭。」

部落格Search Engine Land的蘇利文表示,Google提供社群網站最新內容,可能在發生地震等突發事件時最有用,因為網友希望不用掃描多重來源就能掌握最新消息。

real-time (即時)搜尋已成搜尋引擎必爭之地;為了增加搜尋量,雅虎上個月宣布,開始從Twitter的短訊裡挖掘有關熱門話題的最新資訊。
↑↑↑↑↑↑↑↑↑↑

注意到沒有,real-time才是未來呀,real-time才是IT的必爭之地。

這是MyMirror的好機會,MyMirror只做real-time的事情,不是real-time的任務還用不上MyMirror。而real-time的任務一定是關鍵性的任務,專注在關鍵任務才是IT人的未來、才是IT界的必爭之地。

MyMirror=Real-time

我們的願景就是讓這個世界可以快速的連結在一起;我們希望將MyMirror將嵌入各種作業系統、各種資訊設備、各種通訊器材,讓資訊可以real-time即時的同步到世界每一個角落。

MyMirror可以收費或不收費來達成這個願景,收費是讓這個願景不斷前進,不收費是讓這個願景快速普及。如此一來,不僅資訊都是即時的,散落在雲端的資訊也保持一致;檔案這籃雞蛋因此得到分散的保護,雲端上的系統也瞬間擁有備援的能力。

這是我們看到的未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