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irror for Windows 正式發行

目前提供 MyMirror for Win7 與 Server 2008 版本,下載請按 這裡。Linux 免費版與正式版在 這裡 下載。有任何問題與測試回饋,歡迎與我聯絡 mark.ting@twinpeaksoft.com

2010年11月3日 星期三

MySQL 要收費了

MySQL自從被昇陽 Sun Microsystem 買走之後,甲骨文 Oracle 又入主昇陽,現在 MySQL 終於要收費了。配合收費政策的實施,MySQL 依功能的多寡分成4種版本 :
  • MySQL Classic Edition
  • MySQL Standard Edition
  • MySQL Enterprise Edition
  • MySQL Cluster Carrier Grade Edition
Classic版依然保持免費,功能自然是陽春麵等級。其他各種版本,價格從美金2,000元到10,000元 (年費) 不等,功能與價格成正比。還可以另購 Consulting、Training、Support,詳情請參閱 MySQL 官網 :

http://www.mysql.com/products/

套一句香港電影 < 無間道 > 的台詞:「出來混,遲早要還的。」沒錯,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使用者付費也是天經地義。
堅持不付費的可以考慮轉進到 PostgreSQL,畢竟 Life will find a way,使用者總會找到出路的,免費軟體也將找到自己的方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