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irror for Windows 正式發行

目前提供 MyMirror for Win7 與 Server 2008 版本,下載請按 這裡。Linux 免費版與正式版在 這裡 下載。有任何問題與測試回饋,歡迎與我聯絡 mark.ting@twinpeaksoft.com

2009年1月11日 星期日

複製檔案系統就緒 Replication File System Readiness

有Look大人問道:
我想把台北的檔案複製到台中分公司,分公司的人要能夠立刻運用這些檔案,請問複製到台中的檔案可以立刻使用嗎?還是需要轉檔才能夠讀它?

有Ahead小子答道:
可以立即使用!
檔案可以立刻被台中的應用程式或使用者運用。
因為MyMirror(Linux HA and replication)複製的動作在檔案層(file system level),所有被複製的檔案都是活生生的檔案(live file),可以不經解譯而被立刻使用。這是MyMirror一個很大的優勢,其他的產品沒有這種能力。
這種功能稱做-複製檔案系統就緒(Replication File System Readiness)。



簡單的講,台北有一個word文件檔訂單,同步到了台中還是一個word文件檔訂單,並且「準備就緒」,台中的同事可以立刻打開閱讀這個檔案,並依此訂單下料生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