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irror for Windows 正式發行

目前提供 MyMirror for Win7 與 Server 2008 版本,下載請按 這裡。Linux 免費版與正式版在 這裡 下載。有任何問題與測試回饋,歡迎與我聯絡 mark.ting@twinpeaksoft.com

2009年1月7日 星期三

很扯! 桃園機場當機36小時之2

事由:入出境電腦大當機 機場忙亂36小時

子路、曾皙、冉有、公西華侍坐。
子曰:「二三子各言如何處理電腦當機?」

子路率爾而對曰:「毋庸多慮,當機15分鐘不以為憂,當機50分鐘無以為懼,當機48小時,憑吾勇力,當在36小時可修復也。」
夫子哂之:「暴虎馮河,死而無悔者,吾不與也。」

冉有對曰:「必以備份軟體,月備一份,日備一份,時時再備一份,以備不時之需。」
子曰:「是進矣,猶不足也。」

曾皙對曰:「吾用MyMirror,主機即時備援,資料即時備援,遠端再備援一份,俾使系統服務不停頓也。」
夫子喟然歎曰:「吾與點也!」
--------------------------------------------
三子者出,曾皙後。
子曰:「何處可買MyMirror?」
曾皙對曰:「美商雙峰科技 http://www.twinpeaksoft.com/
子曰:「跟汝買有打折嗎?」
曾皙:「………」
XD

< 延伸閱讀 >
很扯! 桃園機場當機24小時之1 
MyMirror的應用之 6 ( 機場電腦系統備援 )
出事都怪磁碟陣列就對了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有趣的文章!
我找了一下, MyMirror支援Linux, 請問MyMirror有沒有支援Unix?

Mark Ting 提到...

MyMirror 企業版有一款 TPS for Solaris, 如果是Sun的機器, TPS有支援, 我們對 Solaris非常專業.

Mark Ting 提到...

有一位內地的朋友寫信來詢問TPS for Solaris 10的報價. 在此表示抱歉, TPS for Solaris只支援v8與v9.
由於市場需求面的關係, 我們目前沒有計劃要支援v10. 現階段的研發重心在TPS for Linux上, 也就是MyMirror.
筆者上一封意見並沒有說明清楚, 是筆者的疏忽, 十分抱歉.

devin 提到...

請問有支援suse linux嗎?

Mark Ting 提到...

To Devin,
MyMirror目前沒有支援 Suse Linux
請告知您 Suse server 的數量
如果數量足夠, 我們可以將 MyMirror porting 到 Suse 平台上
請寄到這裡 mark.ting@twinpeaksof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