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irror for Windows 正式發行

目前提供 MyMirror for Win7 與 Server 2008 版本,下載請按 這裡。Linux 免費版與正式版在 這裡 下載。有任何問題與測試回饋,歡迎與我聯絡 mark.ting@twinpeaksoft.com

2010年3月29日 星期一

MyMirror 宣佈開發 Windows 版

各位觀眾,我們在此地,鄭重地宣佈:
MyMirror 要開發 Windows版(請掌聲鼓勵)

曾幾何時,本部落格讀者來信第一名的問題就是:
「請問 MyMirror 有沒有 Windows 版 ?」
我的答覆都是千篇一律:
「sooner or later」

看來,Windows 的使用者對高可用性 (HA) 與叢集 (Cluster) 的需求,比 Linux + Solaris 的使用者來的殷切。根據我的小小研究,應該是殷切一百倍。

實際上,我們已經從在去年 (2009) 年中,開始著手於MyMirror for Windows的先期規劃。現在,我們已經有了明確的開發時程。

我們計畫,在今年底 (2010) 推出MyMirror for Windows的Beta版,提供給親朋好友與技術的「先行者」測試。並且在明年 (2011) 第一季推出正式版本。

請各位拭目以待!

如果您是技術的「先行者」,或說是「先知」,請來信與我聯絡,我們會邀請您來參加 MyMirror for Windows 的測試計畫。
請寄信到:mark.ting@twinpeaksoft.com

2 則留言:

kim 提到...

1.請問2台雙主機備援運轉,主機規格用於作業系統及程式(硬碟300GBx3顆(RAID 1)),外掛磁碟陣列用於資料儲存(硬碟300GBx5顆(RAID 5)),但作業系統為winXP,MyMirror的功能會包含外掛磁碟陣列的資料同步嗎?

2.for Windows的Beta版大約會何時推出?

Mark Ting 提到...

Answer Kim:
1. 你的外掛磁碟陣列應該是用DAS的方式,直接連接在主機上吧. MyMirror支援外接式磁碟陣列.

2. MyMirror for Windows 的 Beta 版預定今年(2010)年底前推出. 如果你有興趣, 請寫信給我, 留下聯絡方式, 屆時我會通知你 Beta 版的訊息.

mark.ting@twinpeaksof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