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irror for Windows 正式發行

目前提供 MyMirror for Win7 與 Server 2008 版本,下載請按 這裡。Linux 免費版與正式版在 這裡 下載。有任何問題與測試回饋,歡迎與我聯絡 mark.ting@twinpeaksoft.com

2010年12月24日 星期五

MyMirror Windows 版開發進度

MyMirror Windows 版目前 (2010年12月) 正在做內部的阿爾發測試 internal Alpha Testing

跟所有軟體的內部 Alpha Testing 一樣,我們找到一些臭蟲 bugs,我們也發現作業流程有改進的空間。

目前的管理介面採用多樣性的操作流程,讓使用者的操作彈性比較大。但是也因其彈性大,操作起來顯得複雜了一些。

我們正在思考如何讓管理流程更精簡更直覺,也就是說,我們正在摭拾與簡化自己的創意,讓管理介面更簡單更流暢,以突顯產品的主要功能 --- 即時備份與系統可用性 (real-time mirror & HA)。

MyMirror for Windows 預計在2011年Q3底推出 Beta 測試版,有興趣參與下階段 Beta Testing 的朋友們,歡迎與我聯絡 Mark.Ting@twinpeaksoft.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