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irror for Windows 正式發行

目前提供 MyMirror for Win7 與 Server 2008 版本,下載請按 這裡。Linux 免費版與正式版在 這裡 下載。有任何問題與測試回饋,歡迎與我聯絡 mark.ting@twinpeaksoft.com

2010年2月26日 星期五

TPS有沒有支援iSCSI傳輸

帥哥問:
TPS for Linux目前使用NFS協定做網路的資料傳輸,有沒有支援iSCSI ?

2010年2月21日 星期日

虎年快樂之三良五好

過完年收了假,來訂個健康管理的目標吧!
世界衛生組織訂了新的健康標準是「三良五好」:
哪三良?
好的個性 - 溫和而堅強
好的處事能力 - 妥善處理事情,適應繁雜的社會環境
好的人際關係 - 待人寬和,樂於助人

2010年2月11日 星期四

TPS for Linux 支援的容量上限

帥哥問:
TPS for Linux的容量上限有多少?

宅男答:
TPS for Linux容量大小是跟著ext3 file system走的,ext3檔案系統大小可以從2 TB到32 TB。

2010年2月5日 星期五

MyMirror的秘密之7(續):極簡的MyMirror


軟體精簡的方式有三:
1.     運用新技術:
使用新的技術,將原本龐大的元件,換成精細的元件,這讓軟體功能愈來愈精細複雜,但是使用上卻更為容易。例如IC晶片愈來愈精細複雜,但依此所做出來的電視、電腦、電話等產品,體積愈小卻更容易使用。
2.     運算變革:
雲端的架構是將運算移到資料中心來做,使用者端的軟體就可以做的很精簡。運算位置的變革,將困難的事交給資料中心,把方便留給使用者。
3.     向核心邁進:
絕大多數的軟體都是寫在應用層的,比起核心層的程式,應用層的程式勢必比較大、比較慢、比較容易凸槌。程式寫在愈底層效率會愈高,寫在愈核心結構愈精簡、愈穩定。

2010年2月3日 星期三

MyMirror的祕密之7 : 極簡軟體

極簡,是筆者對MyMirror最欣賞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