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irror for Windows 正式發行

目前提供 MyMirror for Win7 與 Server 2008 版本,下載請按 這裡。Linux 免費版與正式版在 這裡 下載。有任何問題與測試回饋,歡迎與我聯絡 mark.ting@twinpeaksoft.com

2009年5月19日 星期二

MyMirror使用手冊中文化

我們現在著手準備將MyMirror的使用手冊中文化,讓華人的使用者在安裝測試MyMirror時會更為方便。我一直認為,讓使用者方便,會讓自己更方便。

首先我們要將「安裝須知」Installation Notes編譯成中文,並且擴充為「快速安裝指南」Quick Installation Guide,提供下載MyMirror軟體的朋友,一個方便測試的法門。

MyMirror軟體下載:www.twinpeaksoft.com
中文聯絡電郵:mark.ting@twinpeasoft.com

1 則留言:

BOBA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