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irror for Windows 正式發行

目前提供 MyMirror for Win7 與 Server 2008 版本,下載請按 這裡。Linux 免費版與正式版在 這裡 下載。有任何問題與測試回饋,歡迎與我聯絡 mark.ting@twinpeaksoft.com

2009年5月21日 星期四

MyMirror 中文快速安裝指南

原本的安裝說明為英文版, 閱讀起來不方便. 現今特別將快速安裝步驟編譯成中文, 讓使用者更方便上手.

MyMirror (TPS for Linux) 中文快速安裝指南 , 已經附在下載軟體之壓縮檔內, 請至 http://www.twinpeaksoft.coom/ 下載軟體.

為了更了解 MyMirror 的性能, 還是建議您延伸閱讀 MyMirror 英文版管理手冊, 同樣也是附在下載軟體之壓縮檔內.

1 則留言:

BOBA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